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天涯若比鄰


還記得十一月初我回台灣時與格友"相見歡"時, 其中一位格友"端端"嗎?


2/19~2/22, 端端一家來辦移民報到, 到白石來小住幾天, 我call了Claire的媽來我們家跟端端碰面.  Claire的媽, Cathy, 是第一次跟端端碰面, 大家相談甚歡, 後來才發覺沒照相, 唯一照的就是這張"端端和正正"正在享用海鮮大餐的相片!(而且這張還是隔天才照的)


海鮮大餐, 包括了鮭魚, 干貝和蝦, 配了mesh potato和麵包!



相片短缺, 所以要看的人, 就請移駕到端端家吧!


由於端端一家是來報到, 所以還須辦些東西和銀行開戶, 同時還想看看房子, 以便於暑假來住時能有個安身的地方.  端端的老公來到白石, 發覺這裡比他想像的要好得多, 讓我們住在這裡的人覺得與有榮焉!


這幾天我都無法好好的陪他們逛逛, 都由老公帶他們, 希望他們不會覺得掃興, 但是該看的還是看了, 如白石海邊的大石頭



該吃的也吃到了, 如海邊的義大利冰淇淋.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該安頓的"家"也找好了, 這讓端端放下了心裡的石頭, 到時就可安心的搬過來了!  回程時, 聽說他們家的倆個寶貝在機場哭得好傷心, 因為他們想念我們家的姐姐和哥哥, 別難過了安安和翔翔, 再過兩三個月, 你們就可以再看到姐姐和哥哥了!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2008 Violin Award Recital


今年的音樂比賽在2/18正式開始, 首先比賽的項目是小提琴, Brian在2/18比賽完後拿到了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於是在2/23晚上參加了Violin Award Recital, 比賽結果, 拿到了Junior組的獎盃, Brian特別開心, 因為這是他小提琴比賽的第一個獎盃.



賽後, Brian開心的和小提琴老師合照.  小提琴老師很高, 身高約有172公分, 因此Brian在她身邊看起來特別的嬌小.



還記得詹氏兄妹嗎?(Sunny & Kitty, 左邊兩位), 雖然是新移民(去年暑假還參加了我們的夏令營), 今年也參加了比賽, Kitty是大提琴好手, 年紀雖小(七年級), 卻拉了一手好琴.  著黑衣的是Jannie, 還記得我們的聖誕音樂會嗎? 她和Brian搭檔演出, 準備夏天到海邊演奏賺零用錢啦!  今晚, Kitty, Jannie & Brian都是Happy的得獎者.  Sunny也演奏的非常的出色, 可惜僧多粥少, 明年再接再厲囉!
 


現在就放上Brian的比賽曲目: Gavotte.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奇冷無比的Toronto




上周到Mississauga去, 只能用三個字形容-----


冷斃了!

看我包的像去北極一般, 就知道那真不是人住的地方.



根據當地"線民"--猴子轉述, 連他們都覺得冷的不得了, 就知道我們這些溫哥華過去的人對當地氣溫的感受了!


感謝猴子帶我們去吃熱騰騰的, 好吃的香港菜及四川菜,  同時還見到了剛從台灣搬到加拿大的Jenny.  可惜忘了拍照. 


不過我和朋友另外在一家The Pickle Barrel也吃到好吃的西式料理,


 


還拍了照, 我吃的是Teriyaki Salmon, 很好吃喔!



這次由於天氣太冷, 所以無法去看看CN Tower及其他地方, 但是在Mississauga, 給我的感覺是Greater Toronto比Greater Vancouver大且空曠, 當地的開車習慣有都市人的習性, 不像溫哥華人開車那麼悠閒及守規矩.


回程時, 發生了一個小狀況, 我們搭的班機delay了一個鐘頭才起飛, 最後機長報告原因是因為機上廁所的水管有問題, 他提了兩個方案, 一是取消班機, 另一個就是飛到Winnipig(Manitoba的capital)時降落讓我們上廁所!


機長提議後項方案, 因為等飛上空中後, 再check水管, 有可能沒問題.  就這樣, 我們終於升空了, 過了一會兒, 機長報告水管沒問題了, 還好, 我們沒到Winnipig去, 要不, 零下50度, 我們連離開飛機的意願都沒有, 怕被變成冰棒回不來了!



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再上精選!



看到我又又上精選,  老公說Yahoo都是用隨機選取的, 所以你上精選不用高興!


拜託, 雖然我照的不算好, 但是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刺激我.


今天再上網, 發覺又上一張, 但是再去部落格首頁找, 已經不見了!


另一張就是下面這張啦!





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新年快樂!




 



祝各位格友 :


 



萬事如意!   平安健康!


 




 



 


福到, 財到, 好運到!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Piano Recital (2)

由於前一篇文章我無法同時貼兩段影片, 所以只好再寫一篇.


 


下面這一對"難兄難弟"一起合作Duet(四手聯彈)有四年了, 他們是小學同學, 現在已經八年級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兩位當中只有一位是我們老師的學生, 另一位是另外一位也很優秀的老師的學生, 但每年的比賽, 他們兩位湊一組時, 這兩位老師都分別指導他們.   這兩位老師都很棒, 所以敎出來的學生都很優秀, 而且他們並不會因為是同行而相忌,最難能可貴的是, 如果其中一位老師有學生在學習中有瓶頸時, 會推薦學生給對方, 讓學生換個老師敎導來突破瓶頸, 所以我對這兩位在本地數一數二的老師非常的敬佩.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們的表演, 非常有趣俏皮的曲子"C. S. Theme & Variations, Op 6". (我因為臨時決定錄他們的表演, 所以前面幾個音節沒錄到)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Piano Recital



今天下午是Brian鋼琴老師辦的音樂會, 這次Brian總共表演兩首Solo和一首Concerto, 由老師搭配一起演奏.


 


表演前, Brian去到現場先和老師演練一遍, 我拍了下來, 這首協奏曲就叫"Little Concerto".




 



友善列印